汐撷

咸鱼淡圈/实寄

【闲置文具利用】横线本→清单打卡本

在店里看见好看的文具就想买,买完以后也不知道用来干什么,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利用一下自己一大堆的闲置文具,希望我的一些小想法也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利用文具的新思路。

这个本子是我上个学期临近期末才利用起来的,那时候要复习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做的是类似周计划的一个清单,这里只截取了两张。

利用要点:①用闲置的万能贴纸装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整个页面布局尽量选择看起来令人舒适的颜色(推荐蓝色系/绿色系)这两种我觉得是万能的(荧光色除外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笔的颜色尽量不超过三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④留白紧凑,尽量不要分散

PS:也可以用来做日程表啦,不用受周计划局限。(不过我这个学期换了个更加小巧的日程本,泡图书馆带着更方便些。下一期出个有关古汉语的笔记利用吧,这种尺寸本子真的好尴尬,好看是好看,好难用哇呜呜呜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